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霍华德26+17 湖人91-86马刺迎4连胜(图)

2013年04月15日12:3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科比受伤休战,霍华德(右)能否接过科比的枪?
科比受伤休战,霍华德(右)能否接过科比的枪?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结束一场焦点争夺,最终湖人在主场以91-86战胜马刺

湖人迎4连胜,布莱克16投8中砍下23分,霍华德26分17篮板,加索尔7分16篮板,贾米森15分,慈善-世界和平和朱迪-米克斯分别得到8分。

马刺的邓肯得到23分10篮板, 斯普里特11分10篮板,丹尼-格林[微博]得到16分,加里-尼尔得到12分,伦纳德8分7篮板4助攻,马特-邦纳也得到8分。

上一场成为科比本赛季的绝唱,在一场比赛中,他三度受伤,最后跟腱撕裂,才无奈地离场。湖人拿下了重要的一场胜利,而科比却作了手术,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只能旁观。

“我们知道他挂了,但不能因此低下头,”霍华德说,“我们必须到场上去努力,队中还有很多有天分的球员,我想我们会有一些成就,无论有没有科比在。”

霍华德不光是嘴上说说,他的表现完全像换了一个人,在篮下打得非常坚决,露出“魔兽”的峥嵘面目。开场后不久,他篮下勾手命中,拿下第一分。本节还有7分31秒时,霍华德强吃内线,转身之后强起,在邓肯面前暴扣,湖人以10-6领先。湖人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邓肯两度投篮命中,马刺还以8-0,以14-12反超。邓肯虽然遭到霍华德暴扣,但在对位中并不落下风,首节邓肯有8分进账,马刺以23-22领先。

布雷克似乎科比“附体”,第二节突然发飙。在马刺以30-24领先后,布雷克果断出手命中三分,此后他又中投得手,在29秒内连得5分。他的表演才刚开始,本节过半后,在3分钟内,他又命中3记三分球,湖人以40-35超出。布雷克本节三分球4投4中,一人拿下了14分。马刺以一波8-3结束本节,才将比分追成43-43。湖人在本节最后3分28秒只投中一球。

布雷克上半场就为湖人拿下了18分,填补了科比离开的得分空缺。

第三节打了不到1分钟,霍华德连续两次篮下得手,慈世平也扣篮后,湖人以49-43领先。马刺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0-2后,以53-51反超。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湖人在本节最后7分36秒只投中一球。马刺甚至开始砍霍战术,不断将霍华德送上罚球线。本节最后2分25秒,霍华德10次罚球,有两次都是两罚不中,本节他总共11罚4中。在本节还有10.7秒时,他两罚两中,湖人将比分追成61-61。

霍华德在场边休息时,贾米森又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米克斯也远投得手,湖人以77-71取得优势。比赛还有4分钟时,霍华德补篮得手,湖人以84-73领先了两位数。

邓肯突破扣篮还以颜色,一人连得4分,马刺打出6-0,迅速缩小差距。霍华德也不示弱,勾手还以颜色,比赛还有1分37秒时,他两罚两中,湖人还以88-81领先。内线两大强人直接对决,邓肯强打造成霍华德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84-88。

马刺有几次将差距缩小到1个球的良机,但都未能把握。终场前3.6秒,布雷克两罚一中,湖人以91-86领先。约瑟夫突破上篮投中压哨球,但为时已晚。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