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文图斯最快下周卫冕意甲 国米因伤病几无人用

2013年04月17日10: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尤文客场击败拉齐奥———

  尤文又赢了,意甲本赛季的冠军走势几乎失去了悬念。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第3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拉齐奥,取得5连胜的同时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队的积分已经扩大到了11分,他们最快将于下周的都灵德比后卫冕冠军。

  尤文与拉齐奥的比赛是本轮最后一场,其余赛事已经提前结束。最终尤文图斯客场凭借比达尔的独中两元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积分已达74分,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达11分之多。意甲每赛季共有38轮赛事,目前为止仅余6轮,也就是说,如果尤文图斯在本周末与AC米兰的强强对话中取胜,再拿到第34轮都灵德比战的胜利,而那不勒斯又连吃败仗,尤文即可以在本月底提前4轮卫冕联赛冠军。虽然理论上还存在着被那不勒斯和暂列第三的AC米兰逆转的可能,但以本赛季尤文图斯在国内联赛中稳定的表现来看,这种可能几乎不存在。而且尤文在欧冠联赛1/4决赛中已被拜仁慕尼黑淘汰,将会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国内赛事中,可以说,尤文将士的手已经触到了奖杯边缘。

  国米伤兵满营 几近无人可用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意大利媒体昨日报道,在上周末结束的第32轮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日籍后卫长友佑都半月板受伤,国米在未来6轮比赛中已到了无人可用的境地。

  此前国米在锋线上已“阵亡”了多名主力,包括“坏小子”卡萨诺、阿根廷人帕拉西奥、米利托等,这些选手已被确诊无法在赛季结束前再回到赛场。长友佑都在周日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仅仅打了8分钟就被替换下场,经诊断为半月板受伤,恢复起来至少需数月之久,甚至影响到了他在国米和意甲的前途。目前国米正选前锋仅余罗基一人。后几轮比赛,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将不得不招入多名二队队员出征。目前国米已跌至意甲积分榜第七,基本无望下赛季的欧洲赛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