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聚焦中国女排选帅

新掌门潘志琛解释竞聘规则 专家评分只是依据

2013年04月17日07: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在15日中国女排主教练的竞聘会议结束之后,潘志琛曾透露将于本周内对竞聘结果进行通报。不过昨天他没有再提决定时间,仅表示,将严格按程序进行。

  对于程序,潘志琛这样说:“这次竞聘按照严格的程序进行,前面两天进行了竞聘陈述,然后专家讨论、评议,还有综合研究,然后结合各自情况特点,按照专家评的意见,也要根据每个人的意愿、态度和信心,以及对整个形势的把握和把控,从中发现他自己的能力和素质。综合评议后,还有一个程序就是综合判断,在这个基础上,形成一定的意见,报相应组织和领导,进行批准。”

  关于专家投票是否就是最终结果的问题,潘志琛表示,“评分表只是一个依据,我们会全面客观地,历史系统地来评价,这样可能更能够选出适合带中国男女排教练的人选。专家的意见我们会参考。”

  他重申,虽然有些候选教练比较“低调”地表示参加竞聘是为中国排球建言献策,但是能够来到竞聘现场并做了认真准备,就表明了他们有意愿和信心拿起国家队主教练的教鞭。

  据了解,目前专家组的投票已经完成,但在昨日的会议现场并没有进行唱票。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