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里奇迎来弄璋之喜 恒大俱乐部球迷纷纷庆祝

2013年04月19日09: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星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是恒大外援穆里奇非常开心的一天,穆里奇在这一天既迎来了母亲的生日,同时自己也晋升为了父亲,其妻子在中国生下了穆里奇的第一个孩子。广州恒大俱乐部和球迷也纷纷表示庆祝。

本赛季,穆里奇已经在亚冠联赛中打入5球,是广州恒大队内的最佳射手,在进球之后,穆里奇也经常做出吮吸手指或是吃奶嘴的动作,以此来期待孩子的降生。昨天在广州,穆里奇的妻子终于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体重三公斤。据悉,穆里奇的新出生孩子已经起名加布里埃尔(Gabriel),名字的意思是“上帝派来的人”。巴西人普遍都信教,穆里奇和妻子阿丽妮正是在教堂的唱诗班里相遇并相恋的。穆里奇也是用加布里埃尔这个名字来感谢上帝对他的眷顾。

恒大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喜讯,恭喜穆里奇的同时还表示:“广州欢迎你,加布里埃尔。”穆里奇的微博上也晒出了儿子和妻子的照片,不过,根据中国的相关法律,外籍人士在中国出生的孩子并不能够获得中国国籍。

此外,恒大的队友和教练们也给穆里奇送去了祝福,全队希望能够在周六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战胜对手,用一场胜利当成最好的礼物送给穆里奇。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