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金隅成立球迷俱乐部 传递文明观赛正能量

2013年11月18日15:5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金隅成立球迷俱乐部 传递文明观赛正能量

  CBA北京赛区文明观赛宣誓大会暨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成立大会,昨天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新赛季,首钢俱乐部推出了“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更率先启动了“捍卫我的文明主场,看我的!”球迷文明观赛系列活动。本次成立大会,拉开了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新赛季文明观赛活动的序幕。

  2013-2014赛季CBA联赛工作的一大重点就是“文明赛场”,中国篮协推出了一系列文明观赛的活动,包括征集推广文明口号、加油手势、签署文明承诺、发布球迷文明手册、选拔文明球迷志愿者等,这些活动将在18家俱乐部陆续展开。首钢俱乐部在所有俱乐部中率先响应号召,推出“捍卫我的文明主场,看我的!”文明观赛口号,力争净化观赛环境,杜绝各种球场上的不文明现象,保证联赛精彩、文明、有序地进行,传递文明观赛正能量。

  球迷是俱乐部存在和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俱乐部的宝贵财富。首钢俱乐部成立自己主导的“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的初衷,就是为广大球迷搭建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做好球迷工作,服务好球迷,策划好球迷活动,尊重、重视球迷。只有真正尊重球迷,拉近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距离,才能够更好地管理球迷群体,发挥球迷群体最大的正能量!

  首钢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以及球员陈磊、孙悦、李学林、朱彦西、翟晓川,到场祝贺“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的成立,并号召球迷能够文明观赛,给球队最大的支持,最大的动力。到场球迷代表在现场接过了由首钢俱乐部领导授予的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旗帜,并现场在文明观赛承诺的背板上签署文明承诺,很多热心球迷自愿报名参与到维护赛场文明环境的工作中。随后登场的北京队的拉拉队姑娘,向大家展示了新赛季北京队的文明加油口号和手势。

  首钢球迷协会会不定期地组织一些活动,让球迷们接近球队,比如去探班,和队员教练员们互动。北京赛区是篮协球迷协会的一个试点,篮协计划将来还会再到四五家俱乐部去成立类似的球迷组织。

  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首钢篮球中心还决定将原先体育馆西南角的碧海蓝鲸酒店改造成一个篮球主题的球迷文化餐厅,大约一个多月之后就可以投入使用了。主题餐厅不仅给球迷们提供一个吃饭的地方,也给他们一个聚会、侃球的地方。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