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学林防守吉布森不吃亏 闵鹿蕾不在乎孙悦低迷

潘天舒

2014年02月24日11: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学林防守吉布森不吃亏 闵鹿蕾不在乎孙悦低迷

  北京队已经率先抢到了赛点,两个主场比赛,总决赛MVP李学林状态回升,他也得到了闵鹿蕾的重用。赛后,闵鹿蕾解释说:“用学林,最重要的一点是他防守吉布森脚底下不吃亏。”

  谈到赛点,闵鹿蕾强调:“我们不能放松,希望在攻防两端大家都做得更加出色。”和上场比赛一样,李学林依然盯防对方核心外援吉布森,两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都超过了30分钟,对于这样的安排,闵鹿蕾解释说:“学林防守吉布森脚底下不吃亏,我们有身高1米95以上的球员可以防守吉布森,防守高度有,但脚底下跟不上。另外孙悦状态不是特别好,所以让学林在进攻上分担些球,给老马一些帮助。”对于孙悦的状态,闵鹿蕾强调:“再好的队员经历这么长的一个赛季难免会有些低谷,今天不是说他不好,孙悦也很努力,只是这场比赛我作为教练在用人方面针对性更强一些,跟孙悦自己关系不大,我们后面的比赛还是非常需要孙悦。”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