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亚挖角未遂穆里奇归队 赛季目标称亚冠最重要

2014年01月22日11: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亚挖角未遂穆里奇归队 赛季目标称亚冠最重要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球迷的心昨天终于可以放下了,外援穆里奇并没离开球队,而是准时回到恒大进行冬训。此前有多家西亚俱乐部希望能用高薪打动穆里奇,但这一想法显然已经无法实现。

  无论在中超赛场还是亚洲足坛,穆里奇的速度都是所有后卫的噩梦。亚冠联赛结束后,卡塔尔和沙特都有俱乐部希望用高额转会费和薪水将穆里奇挖走,但恒大在失去孔卡后,再也无法承受多失去一名绝对主力,因此并不希望放走穆里奇。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刚刚归队的穆里奇表示:“我们可能不会所有比赛都赢,但会尽量把所有比赛都拿下。亚冠对我们来说应该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再次拿到亚冠冠军,那一定是非常美妙的事。”被问到假期过得怎样时,穆里奇表示:“过得非常快乐,我跟家人尽情享受了一个月的休闲时光,觉得非常满足。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备战,帮助球队达成目标。”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