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籍名将孙玉洁杨鸣为灾区祈福:心里一直牵挂

2013年04月22日14:49    来源:辽沈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王冠楠 高鹏报道 雅安地震消息传出后,辽宁籍击剑名将孙玉洁正在福州参加比赛,她向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表示:“虽然人在赛场但是心系灾区,为灾区人民祈福!因为比赛任务较重不能到灾区帮忙,但我一直牵挂着四川震区。”

  四川雅安发生地震,正在沈阳备战全运的辽宁男篮众将在得知消息后,也纷纷用各自的方式对地震灾区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支持!

  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说,在周六的早上大家就听说了四川发生地震的消息,但因为上午有常规的训练,所以并没有来得及了解太多详细情况,“直到上午我们训练完了,才通过网络和电视知道,原来雅安的地震那么严重。”

  因为全运会男篮预赛重庆赛区的比赛正在进行当中,包括马布里在内不少CBA知名球星当时都感觉到了明显的震感,因此关于地震灾区的一些消息在篮球圈里也迅速传播开来。接君说,“我们知道那边正在打预赛,幸好通过网络和电话知道了那边的同行都没什么事儿,让我们也安心了一些。”

  由于要备战即将进行的全运会测试赛,辽宁男篮目前仍要留在沈阳集训,不过接君表示,在这种巨大的自然灾害面前,每个人都有向灾区人们伸出援手的义务,因此球队在专心训练的同时,也会尽自己的能力为灾区提供支援。“我们虽然人在训练场上,但心系灾区,为灾区人民祈福。也借这个机会,代表辽宁男篮向社会各界发起号召,希望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共同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而杨鸣、李晓旭、张庆鹏等辽宁男篮的球员们,也纷纷通过各自的微博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祈福雅安!四川加油!”

(来源:辽沈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