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布泽尔诺阿两双 公牛铁桶阵防死篮网总分1-1

2013年04月23日10: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公牛在客场以90-82击败篮网,将大比分扳为1-1平。

公牛队布泽尔得到13分12篮板、诺阿11分10篮板、辛里奇13分、洛尔-邓15分10篮板;

篮网队德隆-威廉姆斯8分10助攻、洛佩兹21分、约翰逊17分。

首节篮网队前六投全失,直到首节进行了4分钟才由杰拉德-华莱士命中第一记运动战得分,而公牛队在前六分钟内也只得到6分。两队的打铁大战持续到该节还有4分钟结束,公牛依靠球队锋线在内线找到机会连续得分,而篮网队则在德隆-威廉姆斯与乔-约翰逊的带领下紧咬比分。首节结束,公牛20-17领先篮网。

次节公牛队一度取得了7分的领先。但换上射手沃特森之后,得到空间的篮网洛佩兹与亨弗里斯找到感觉,两人连得10分带领篮网打出10-3的高潮追上比分。调整之后的公牛连续5次进攻得手,辛里奇表现抢眼,但篮网替补沃特森在上半场结束前28秒连得5分,包括一记压哨三分,这让他们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变为46-47,篮网落后一分。

第三节篮网面对公牛的铁桶阵还是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再度投失前六投,结果被打出一波7-2小高潮之后他们只得请求暂停。然而回到场上之后缺乏外围射手的篮网还是不能打穿公牛的防线,只能依靠德隆-威廉姆斯的强攻得分,公牛始终保持着5分以上的领先。该节后半段公牛再度打出7-0的高潮,让球队本场第一次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第三节结束,公牛以69-57领先12分。整个第三节篮网的命中率仅有11%。

末节比赛两队保持僵持,公牛队超强的防守延续性让篮网队攻击乏术,公牛也因此领先达到14分,但随后篮网找到诀窍,沃特森在罚球线附近的策应让布拉齐通过中远投与篮下空切将分差缩小,不过随后公牛加强了对篮下的保护,布拉齐被封锁,公牛再度取得了比赛的主动。然而约翰逊的连续两个三分再度让篮网看到了希望。最后四分钟两队决战,公牛队的诺阿突然爆发在防守端连续做出贡献,篮网再度陷入无法得分的怪圈,公牛打出一波决定性的7-2,在比赛结束前50秒将分差扩大到9分,最后一分钟篮网连续三分赌博不中,公牛最终收获一场胜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