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宫磊李娜将见法总统 人和主帅曾是塔希提球王

2013年04月23日09: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和主帅曾是塔希提球王

本报讯 亚足联昨日正式给中国足协发函,通知贵州人和主帅宫磊由于在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比赛中使用不正当的抗议动作,4月23日贵州人和客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宫磊将被禁赛,同时亚足联将对其开启诉讼程序。

宫磊暂被无限期亚冠禁赛

宫磊在那场比赛中由于对判罚不满,使用了类似数钱的动作向主裁判抗议,随即被罚出场。赛后,宫磊否认自己的手势是数钱,而是示意主裁判应向对方犯规队员出示红牌的动作。亚足联并未明确指出宫磊停赛几场,在最终处罚结果作出之前,宫磊将无限期被禁赛。

另外,法国总统奥朗德4月25日将来华访问,据悉宫磊将和前法网冠军李娜一起作为体育界代表与法国总统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宴会。之所以选择宫磊,是因为宫磊曾在塔希提踢球,而塔希提岛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的一部分。1990年到1997年,宫磊效力的皮莱队夺得8个联赛和杯赛冠军,宫磊6次成为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被称为“塔希提球王”。1993年,宫磊被塔西提队的主教练提名为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他也是迄今唯一一位获得世界足球先生提名的中国球员。(王文)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