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出线命运交给柏太阳神队 末轮定输赢人和盼公平

2013年04月24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客场对阵强敌,虽然收获1分已是不错的结果,但人和却就此将出线命运交给了柏太阳神队。昨天,人和高层表态,希望柏太阳神最后一轮能够发扬公平竞赛的精神。

  昨天,同组对手中央海岸水手队1比0击败水原三星,目前积分7分,人和积5分,水原三星出局。小组赛末轮,中央海岸水手和人和将竞争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人和即便完胜,仍须看中央海岸水手与柏太阳神队的比赛结果。

  人和方面担心柏太阳神队在出线情况下以替补阵容出战,高层表示:“希望亚冠联赛体现出更多的积极因素,靠实力晋级,希望末轮能够公平竞赛。”人和主帅宫磊本轮因违纪被亚足联禁止进入替补席,他对球队出线充满信心:“我觉得我们出线的概率应该在70%左右。”(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