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首尔主帅:伤病难阻我们 杨晨:相信球队能走出困境

2013年04月24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 昨晚,韩国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出席了亚冠小组赛第5轮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首尔FC的赛前发布会。

  在谈到第二天的比赛时,崔龙洙表示:“这场比赛的复杂性太多,有太多改变,我们知道江苏是一个进攻很强的队,我们也针对这个做了一些调整,带了一些进攻能力不错的队员,我希望我们能打出很好的状态,赢得明天的比赛。”

  谈到两队都有伤员,崔龙洙表示这些都无法影响比赛本身:“虽然舜天的萨利赫停赛,但是据我了解,江苏舜天还是有很好的进攻队员,而且舜天队中还有很好的后卫、中场队员,所以我告诉我的队员,明天必须精力集中,不能掉以轻心,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我也不愿意去谈论我们谁被停赛了,谁受伤了,现在我们就是要从精神上鼓励队员,必须从思想上全力以赴去面对明天的比赛,我想我的队员无论是从战术上,还是从思想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昨天,记者也电话采访了舜天领队杨晨,对于目前处于困境的舜天,杨晨希望大家要坚信主教练德拉甘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杨晨说,“虽然舜天处于困境,但教练组和队员都坚信德拉甘,因为他带领球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大家都相信德拉甘能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