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2014亚冠

亚冠主场对阵首尔 国安要让崔龙洙服气

记者 黄一可

2014年03月11日11:03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场对阵首尔 国安要让崔龙洙服气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今天打响,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冠亚军首尔FC,这支老牌中超球队能否让狂妄的首尔FC服气,是这场中韩之战的最大看点。

  首尔FC主帅崔龙洙上赛季就与中超球队交恶,口无遮拦的他多次表示,中超球队只有粗野没有技术,恒大队只是靠钱堆出冠军。昨天他又提出:“两支球队都是来自首都的球队,这场比赛牵涉两个国家足球的自尊心。”上赛季,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在决赛两回合比赛中均未能战胜首尔FC,今晚国安在主场将迎来机会。由于合同回避条款只适用于国安客场比赛,刚从首尔FC转会到国安的河大成今晚铁定将首发,赛前他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唯一的目标就是帮助国安击败前东家。另一场比赛,上轮同样战平的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大阪樱花,加盟大阪樱花后表现欠佳的乌拉圭球星弗兰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特别提醒>>>

  CCTV—5今天18∶00将直播大阪樱花VS山东鲁能,19∶30将直播北京国安VS首尔FC。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