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聚焦中国女排选帅

排管中心开主帅见面会 郎平赴京接掌帅印无悬念

2013年04月24日09:4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记者从中国排协获悉,中国女排的功勋人物郎平,已确定成为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北京时间今天,郎平将抵达北京,准备明天排管中心召开的男女排主教练见面会。

  昨天下午4点10分,中国排协官方网站更新了“中国男女排、沙排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通知”,表示“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将于4月25日上午在北京体育馆举行”,请媒体到场采访。这一信息,昭示了中国四支排球队的主帅人选都已经产生,当然,就包括了大家最为关心的女排主帅人选。稍晚时候,记者采访了一位排管中心的工作人员,他非常肯定地表示:“女排主帅就是郎平。”据悉,排管中心已经开始了明天见面会的一系列准备,其中就包括了印有郎平大名的铭牌。

  而就在昨天下午,郎平将于今日从广州抵京的消息也在网络上传开,也从侧面印证了女排主帅非郎平莫属的说法。郎平时隔18年之后再次执掌中国女排,只待最后的正式宣布。(张晨瑆)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