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郎平53岁生日在训练中度过 微博感谢网友祝福

2013年12月11日13:45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53岁生日在训练中度过

  昨日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53岁的生日,不过这位重掌中国女排帅印并且身兼广东恒大俱乐部主帅的寿星,眼下正带领恒大女排征战全国排球联赛,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日。据了解,昨天郎平依旧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带领着恒大女排进行训练。

  与往年一样,昨天郎平依然要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生日。2013年,对于郎平来说是一个特殊而忙碌的一年,重掌中国女排帅印身兼广东恒大女排主帅两职,郎平基本没有缓冲的休息时间,国家队的众多比赛结束后,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俱乐部的比赛中。郎平坦言,其实并不是这个赛季,从上赛季开始就比较辛苦了,因为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就要马不停蹄地备战亚俱杯,后来又接手了国家队教鞭,没有机会调整,算起来快两年没有休息了,自己这个年龄有点吃不消了。

  虽然没有任何生日party,不过昨天郎平却在微博上收到了广大网友的祝福。看到如此多网友祝自己生日快乐,一向不爱在微博发言的郎平破天荒地回复道:“训练归来,收到太多的祝福,我全都收下!谢谢亲朋好友以及球迷们的厚爱!”(包晗)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