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聚焦中国女排选帅

昨晚低调抵京今天正式亮相 郎平入主女排成定局(图)

2013年04月25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郎平笑容满面走出机场。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郎平昨晚抵京,今天她将出席中国女排主教练见面会,入主女排已成定局。

  昨天傍晚,十几位记者赶到机场,等待从广州回北京的郎平。由于飞机晚点,郎平大约在晚上7点20分左右才走出机场。见到记者,郎平比较低调。有来接机的球迷献上了鲜花和玩偶,郎平心情大好。在郎平走向停车场的过程中,有很多乘客认出她来,把她团团围住,其中还包括几个老外。

  从4月15日竞聘会结束后,郎平入主中国女排一事总算尘埃落定。据当时参与了投票的人民日报资深记者汪大昭透露,竞聘会后,评委们的投票结果非常一致,郎平的支持率非常高。而郎平本人也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在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的再三力邀下,下定决心。“潘主任很诚恳,谈了很多如何改变中国排球现状的想法,他希望我能出来帮他。”潘志琛甚至表示,可以为郎平配备专职医生。

  今天上午,郎平将出现在中国女排主教练见面会现场,正式开启她的新征程。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