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聚焦中国女排选帅

郎平抵京今日出席见面会:压力开始大了起来

2013年04月25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郎平抵达北京后,行程非常紧张,她昨晚要第一时间与潘志琛进行最后的确认,然后今天出席主教练见面会。

  昨天在从机场走到停车场的路上,郎平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她说自己时间非常紧,所以不能做太多停留,“我到家放下行李就要赶到排管中心,潘志琛主任还等着我,还有些事情要最后再沟通确认一下”。郎导坦言,从这一刻起,她的压力开始大了起来,“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么多人等我呢,早知道我就装扮一下了,这个形象有点……”郎平说,她是在训练结束后直奔机场的,“训练完我就飞奔机场,1点多走的,扒了两口饭”。

  据悉,郎平将在今晚返回广州,与恒大女排会合,27日她将带队前往越南参加亚俱杯的比赛。中国女排的第一次亮相预计将在5月17日北仑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上。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