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聚焦中国女排选帅

郎平:再次执教中国女排感觉光荣 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

2013年04月25日10: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郎平现场发表感言。(本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专供人民网,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郎平现场发表感言。(本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专供人民网,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杨磊) 北京时间4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女排主教练人选,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再次重掌国家队帅印。

  郎平表示:“时隔十四年再次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感觉光荣。中国排球现在困难很多,只要心中有梦想,大家团结一心相互支持互相鼓励,发扬老女排精神,共同努力,有决心和信心做好每天工作,科学训练打好基础。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一起努力完成里约奥运会的任务。”

  当被问到为什么接受邀请参加竞聘?第一项任务是什么时,郎平表示:“作出决定非常不容易,我执教生涯最纠结的一次,考虑自己身体能否承受工作量。经过多方面协商,我们整个教练组和中心配合能安排好,第一个任务是组队,出任决定比较迟,所以很多事情还往后推。”

  对于继续担任广州恒大女排主帅,郎平说道:“我还必须完成恒大女排的亚俱杯任务。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我的主要精力是国家队,国家队任务完成才是联赛,恒大自己的教练班子在我任国家队期间承担任务,亚俱杯我会带队参赛。回来以后我会尽快上任。”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