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人和主场憾平亚冠出局

2013年04月30日21:4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贵阳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放、黄勇)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30日展开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来了韩国劲旅水原三星的挑战,只有全取3分才能获得一丝出线生机的贵州人和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但无奈最后阶段错失多次破门良机,只得接受平局结果,在亚冠联赛中遗憾出局。

  面对出线生死战,贵州人和并未能派出最强阵容,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因累计两张黄牌遭到停赛,主帅宫磊则是连续第二场遭到亚足联处罚,依旧只能坐在看台上指挥比赛。但对手水原三星由于已提前出局,郑大世等主力球员并未随队来到贵阳。

  比赛开始后,贵州人和全力进攻,但由于缺少中场核心,迟迟无法形成有威胁射门,反而是水原三星抓住了上半场唯一一次机会,率先发难。第34分钟,萨利犯规,客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李宗珉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打中球门内侧弹进网窝。落后一球的贵州人和开始大举反扑,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获得成效。第44分钟,压上助攻的左后卫饶伟辉45度将球吊入禁区,老将孙继海高速插上,在禁区内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将比分扳平。

  志在全取3分的贵州人和下半时继续加强进攻,但后防不稳却成为主队的致命伤。第54分钟,水原三星形成反击,权昌勋带球杀入禁区后分球左路,跟上的客队队员射门打偏却又将球打回至左侧权昌勋脚下,后者一脚推射轻松破门。

  比赛最后阶段,人和险些再次上演逆转好戏,派出4名前锋的贵州人和在最后10分钟对对手形成围攻,第86分钟,孙继海主罚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张成林甩开防守球员7米处头球冲顶再度扳平比分。人和之后虽仍有破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只能接受主场战平的结果。由于同组竞争对手中央海岸大比分负于对手,人和距离小组出线只差一球,遗憾出局。

  赛后,宫磊表示米西的缺阵对于本场比赛影响很大,球队在中场的控制力明显不足,进攻乏力。虽然遗憾出局,但作为亚冠的新军,球员们表现出来的意志品质可以打满分,同时也积累了经验。(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