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舜天客场2比1胜仙台 德拉甘:胜利了但还是出局了

2013年05月02日09:3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赢球却遭淘汰,舜天离开的方式颇为悲壮。

  最让人难过的,不是没有希望,而是希望在眼前破灭。昨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江苏舜天在客场以2比1战胜仙台维加泰,但最终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3,未能晋级16强。

  本场比赛前,舜天积4分排在小组末位,积6分的仙台排名倒数第二,武里南联同样积6分,而首尔FC以10分锁定小组头名。本轮比赛,舜天只有在客场胜仙台,并且首尔战胜武里南联的情况下,才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经历一个多月的双线作战后,江苏舜天此役阵容不整,姜嘉俊、巴力停赛,吉翔受伤,要在客场从小组垫底冲进16强颇为困难。更困难的是,主队第23分钟便率先破门。幸而刘建业在第37分钟的远射破门,让舜天看到获胜的希望。斗志旺盛的舜天在第61分钟,由萨利赫反越位射门得手,最终2比1逆转取胜。

  然而出线主动权并不掌握在舜天手中,本组另一场比赛中首尔FC与武里南联2比2战平,这也让舜天的胜利毫无意义。同积7分的舜天因净胜球劣势排在武里南联之后,只得在小组第三的位置看着首尔和武里南联晋级16强。

  对此结局,舜天主帅德拉甘非常遗憾,他赛后无奈地说:“我们胜利了,但是还是出局了。”(田颖 安百隆)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