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孙继海传射贵州主场憾平出局 坦言球队缺少大赛经验

2013年05月02日10:3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老将孙继海又进球了!在贵州人和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当孙继海在第45分钟,从后场长途奔袭至对手门前,并头球破门时,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要知道,这是孙继海结束了八年的英伦生涯后,代表中国俱乐部球队所打进的第一粒进球。

2009年,孙继海结束长达八年的英伦生涯,回国加盟成都谢菲联,之后转战贵州人和,在各条战线出战近90场,始终没有过破门纪录。所以,对于孙继海来说,这个进球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当然,这个进球过程,也的确值得孙继海铭记。

当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孙继海后场拿球后选择个人突破,晃过对手防守队员后又和穆斯利做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将球给了边路的饶伟辉[微博]又杀入禁区,头球破门,这个球孙继海自导自演,狂奔60米之多,可以说霸气十足。孙继海的疯狂还没有结束,在贵州再次落后之后,孙继海在决战的时刻又将位置提前到了前腰的位置,他也开始包办球队的定位球,第86分钟,孙继海又送出了一次助攻,他主罚的任意球落点极佳,张成林[微博]鱼跃头球扳平了比分。孙继海的一传一射差点导演了贵州人和在主场完成大逆转。

赛后,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贵州人和之所以未能获得出线权,是因为缺少大赛的经验,“球队没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还是差一点儿火候,下次我们会做得更好。”不过,孙继海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贵州人和的亚冠之路将会越走越好:“有了这次经历,人和就会积累更多的亚冠经验,下一次可能会放得更开。”最后,他动情地说:“人和的第一次亚冠之旅结束了,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个亚冠进球,我相信人和的亚冠路不会终止,亚冠进球也不会终止。”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