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国安或派替补上场 吉马:他们的替补也不弱

2013年05月02日15:1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恒大与国安携手晋级亚冠16强,这意味着5月份两队将继续“双线”作战。按照以往的惯例和经验,两队主帅极有可能采取轮换或者替补阵容出战联赛,这对于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泰达队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

从本周末开始,泰达队将开启“魔鬼赛程”,他们将先后遭遇恒大、舜天、国安、人和以及阿尔滨。为了提前了解对手,吉马以及队员们大多观看了昨天恒大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周二吉马提出客场战恒大争胜的说法,当时不少人表示怀疑,不过了解了恒大未来的赛程,他们就明白了。

从本周日对阵泰达开始,恒大将在未来20天内打6场比赛,其中包括5月15日和22日先客后主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1/8决赛两场关键战役。北京国安也是如此,特别是备受关注的“京津德比”,恰在5月14日和21日与首尔FC队的两回合亚冠比赛之间。

按照里皮和斯塔诺的执教思路,与泰达队的联赛都会进行大面积主力轮休,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魔鬼赛程”的难度,同时让泰达队内看到了趁机取分的希望。对此,泰达主帅吉马坦言:“对手轮休确实对我们有帮助,但也不必过分夸大。就拿恒大为例,你看他们场下还坐着冯仁亮、赵鹏、郜林、埃尔克森这些球员,实力同样强劲。说到底,比赛怎么踢还是看我们自己,总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永远也无法取得进步。”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