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俱杯恒大获胜无悬念 郎平意在检验国手状态

2013年05月03日16:15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在休战一天之后,2013年女排亚俱杯赛3日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郎平统领的恒大队将迎战泰国孔敬理念女排。由于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恒大女排此役获胜应无悬念。

  因为没有赞助商,亚排联不负责经费,所以亚俱杯赛历来不受重视。但是,恒大女排这次却对该项赛事非常重视——为了提升球队整体实力,特意借调来楚金玲、徐云丽、张娴、陈亚青、王婷等好手。

  上述内援,加上恒大队三名外援,球队征战亚俱杯可谓兵多将广。据了解,恒大女排之所以十分重视本届亚俱杯,主要是想借此获得世俱杯参赛席位。 2013年世俱杯赛将于10月8日至13日在瑞士举行。世俱杯参赛各队水平并不低于国家队水平。

  由于郎平既是中国女排主教练,又是恒大队主帅,这也为恒大队参加世俱杯时组成最强阵容提供了先决条件,届时郎平或可借机检验一下国手的训练成果。 □本报记者/朱才威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