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足球梦”活动启动 范德萨德波尔亲临指导

2013年05月03日16: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胡雪蓉) 5月3日,大型足球文化交流活动“足球梦”在北京启动。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市场总监埃德温·范德萨、俱乐部名宿罗纳德·德波尔、阿隆·温特,英超埃弗顿足球俱乐部青训主管瑞·霍尔、俱乐部名宿格雷姆·夏普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足球梦”是一项青少年足球交流、推广活动,旨在传播足球运动文化,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希望通过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来华交流、训练,给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以及成熟的培训理念。

在“足球梦”活动于北京举办的训练营中,来自阿贾克斯和埃弗顿俱乐部的名宿和优秀青训教练将到现场指导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并挑选其中一部分优秀运动员在暑期远赴阿贾克斯、埃弗顿进行培训,体验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文化,感受快乐足球。他们希望利用自身完善的足球青训系统、丰富的足球资源以及先进的足球理念,为中国的足球少年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提供帮助。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表示,目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经过4年的蓬勃开展,已有49个国家级布局城市、3个试点县和68个省级布局城市,5000多所大、中、小学,270多万名学生参加了校园足球活动。青少年足球活动开展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此次“足球梦”活动的举办体现了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正在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开展,北京中体极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北京聚媒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