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能赛季首败张外龙主动揽责 不满球队后勤工作

2013年05月05日1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吃到赛季首败,心气颇高的张外龙心情很差,赛后他虽主动承担输球责任,但也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球队后勤工作的不满。

  近期,中能队搬到新的训练基地,但新基地条件极差,队员频频感冒。而球队在主场赛前还不得不到酒店投宿。张外龙在赛后对此很不满,“主场输掉比赛,对我们的球员,我只能说其他方面没有给他们创造良好的条件,我感到很内疚。但是输球了,主教练就要承担输球的责任。”之后,在记者追问张外龙所说的“没能创造良好的条件”具体指的是什么,他说:“环境条件,大家都知道。作为主教练,应该在场上场下激发他们的动机,但是现在我很难做到。”

  绿城队主帅冈田武史认为球队战术制定成功,“到现在为止,我们前面的比赛都打得很好,但遗憾的是积分并不是很高”。

  (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