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世台联:奥沙利文威胁退役次数已超歌星 随时可以退出

2013年05月05日10: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奥沙利文击败宾汉姆晋级半决赛后,曾扬言自己只是因为和赞助商有合同才暂缓退役,一旦合同结束便会毫不犹豫地离开斯诺克。昨天,世界台联主席赫恩回应了“火箭”的说法。

  奥沙利文在进入半决赛后说:“这是我最后的战斗,未来我不会继续打球了。当我发现有更值得做的事情时,就会果断放弃眼前的一切。很高兴我能完成自己在克鲁斯堡的谢幕演出。”

  “火箭”的退役宣言并没吓住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他说:“虽然这项运动需要罗尼(奥沙利文),但我们也不能被一个运动员左右。罗尼威胁退役的次数已经超过了美国歌星弗兰克·辛纳屈。没有任何压力逼迫他比赛,想退役只是他自己的选择。此前一段时间,不少球员抱怨赛事太多导致疲惫。罗尼回来了,而且打得很好,但如果他不喜欢繁忙的赛程安排或飞行比赛,那他随时可以退出。”(刘旭辉)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