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沙利文解释"为钱打比赛":孩子们读书需要现金

2013年05月06日09: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天,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上届冠军奥沙利文和世界排名第14的霍金斯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决赛。

尽管此前有11个月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奥沙利文昨天依然没有悬念地以17比11击败希望之星特鲁姆普,第5次晋级世锦赛的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沃顿和霍金斯之间进行,两人一个排名世界第13、一个排名世界第14,不仅水平相当而且都是首次打进世锦赛的半决赛,最终,沃顿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霍金斯以17比14取胜。

赛后,奥沙利文对自己之前“为钱打比赛”的言论解释道:“我有很多房产,但孩子们读书需要支付现金。”他坚持不再打世锦赛,但下赛季还会打PTC赛。(记者 孙嘉晖)

本届世锦赛期间,世界斯诺克的掌门人巴里·赫恩表示,他将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减少球员去卫生间的次数,以防止他们做出一些并不光明但却并不犯规的举动。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