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太极名家冯志强先生文集在京首发(组图)【3】

2013年05月06日10: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题字 张成摄
题字 张成摄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王霞光 张成)5月5日上午,纪念冯志强先生文集《师恩》首发式暨冯志强纪念馆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原中国武术协会主席张耀庭出席并致辞,部分武术界名家、冯志强先生家人、朋友和弟子代表参加。仪式上,冯志强先生家人和弟子向出席仪式的武术名家、中外友人赠送书籍,张耀庭为纪念馆题字。

冯志强先生是中国武术百杰之首、武术九段,早年师承太极宗师陈发科先生,后又得气功大师胡耀贞先生真传,在太极拳拳理和拳术上造诣深厚。其创编的以功、松、柔、圆、静、养为主的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在养生保健方面的作用得到普遍认可,拥有众多国内外爱好者。冯志强先生纪念馆的启动对于传承太极武学,传播中华太极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