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运会)五棵松场馆群联手华熙生物赞助参加全运会的北京代表团

2013年05月08日21:3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五棵松场馆群联手关联企业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赞助参加今年全运会的北京代表团,8日与北京市体育局在五棵松篮球馆签署了赞助协议。

  五棵松场馆群包括曾在2008年承办了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篮球馆暨相关附属场馆,由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北京奥运会后这里曾相继举办了NBA中国季前赛、北京男篮CBA总决赛和季后赛等高水平的体育比赛,还举办了碧昂斯“非我莫属”演唱会、后街男孩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和王菲演唱会等,已成为世界一流的文化体育中心。其关联企业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二十余年,相继推出了“润·百颜”等产品。它们将向参加8月底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北京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物资的赞助支持。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燕在赞助签约仪式上表示,同北京代表团的这次合作,坚定了五棵松体育中心全力开发体育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据悉,在五棵松篮球中心的区域,正在规划建设一个拥有几十块室内、室外篮球场的篮球公园。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在签约仪式上说,五棵松体育中心在北京奥运会后,已成为体育迷们心中的一块篮球圣地,此次领衔赞助参加全运会的北京代表团,将极大地激励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创造优异的成绩。

  据悉,拥有丁宁、马龙、陈颖等奥运冠军的北京体育代表团,将参加今年全运会28个大项的比赛。(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