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汤普森8记三分刷新纪录 阿汤哥真勇士如神助拔马刺

潘天舒

2013年05月10日07: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勇士在客场以100比91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1比1。勇士的白人射手克莱·汤普森本场比赛投中8个三分,刷新了勇士队史季后赛个人三分球纪录。

上场交锋,马刺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通过两个加时赛才赢下勇士,此番再度交锋,勇士的两大射手库里、汤普森依然让马刺头疼,首节库里得了11分,汤普森拿下12分。首节投中3个三分的汤普森只是小试牛刀,第二节汤普森有如神助,他投中4个三分,这样他半场的三分球达到8投7中,一共拿下29分。在汤普森的努力下,勇士半场59比43遥遥领先。

下半时,马刺几度试图反击,不过这次勇士控制住了局势,两位数左右的分差被保持到了最后一分钟,马刺主动换下主力,比赛宣告结束。汤普森34分14篮板,库里22分。这是勇士16年来首次在马刺队的主场取得胜利,他们上一场客场击败马刺还要追溯到1997年2月14日。马刺邓肯拿到23分9篮板,帕克20分。 

相关新闻: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