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汤普森34分14板 勇士100-91胜马刺终结客场30连败

2013年05月09日12: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勇士队球员汤普森(前左)在比赛中上篮 新华社/法新
勇士队球员汤普森(前左)在比赛中上篮 新华社/法新

人民网5月9日电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迎战勇士。最终,勇士客场以100-91战胜马刺,结束了客战马刺30连败的尴尬纪录,同时将总比分扳成1-1平。四节比分为28-23、34-20、21-29、17-19(勇士在前)。【比赛回放】

值得关注的是,勇士今天取胜,也是自1997年2月14日以来首次在客场战胜马刺,之前他们客场对马刺30连败。

数据方面,勇士队汤普森得到生涯新高的34分(三分球9投8中)14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库里22分4篮板4助攻1抢断,博格特6分11篮板2助攻,巴恩斯13分3篮板3助攻2抢断,格林5分7篮板5助攻,杰克8分4助攻2篮板,兰德里10分8篮板,艾泽里2分。

马刺队帕克20分6篮板3助攻2抢断,格林10分6篮板2助攻,邦纳2分3篮板,莱昂纳德11分12篮板,邓肯23分9篮板2助攻,吉诺比利12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尼尔6分3篮板,斯普利特5分4篮板。

比赛开始后,库里率先命中三分,马刺在帕克连续两记跳投和邓肯跳投命中后,反超3分。库里又是一记三分,双方战成6-6。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吉诺比利跳投命中,马刺将比分扳成12-12。汤普森三分命中,库里跳投得手后,勇士17-12领。马刺依靠邓肯在本节最后时刻的2+1,首节结束勇士28-23领先。

次节,兰德里投篮命中,吉诺比利和斯普利特连续命中马刺将分差缩小3分,勇士连得5分,双方分差被拉大到8分。邦纳和帕克连续得分,马刺将分差缩小到4分。随后勇士打出9-0的进攻波。马刺在连拿7分后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勇士再次打出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5分。汤普森连中两记三分,半场结束勇士62-43领先19分。

第三节,马刺连拿4分,勇士打出7-2进攻波,双方分差被拉大到20分。兰德里跳投命中,勇士75-56,伦纳德暴扣得手,马刺在两分半钟时间内打出一波14-2的进攻波。勇士依靠汤普森压哨三分命中,83-72领先马刺结束第三节。

末节,库里突破造成丹尼-格林犯规两罚一中,马刺连拿4分后。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将分差缩小到6分,库里投篮命中,在两分钟时间内双方一分未得。比赛还有1分52秒时,勇士领先马刺10分。马刺进攻不进,双方均派上了替补。最终,勇士以100-91战胜马刺,结束尴尬的客场对阵马刺30连败,将总比分扳成1-1平。

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 汤普森 博格特 巴恩斯 格林

马刺:格林 帕克 邦纳 邓肯 莱昂纳德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