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杜兰特连续39场得分25+ 雷霆终结马刺19连胜

2014年04月04日10: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已经取得19连胜的马刺队客场挑战雷霆。最终,雷霆以106-94力克马刺,终结了对手的连胜脚步。四节具体比分为24-22、27-26、20-32、23-26(马刺在前)。此役过后,双方本赛季常规赛4次交锋结束,雷霆以大比分4-0横扫马刺

数据方面,杜兰特全场砍下28分,这也是他连续39场得分达到25+,这距离乔丹1986-1987赛季连续40场至少得到25分纪录只差一场。伊巴卡11分12篮板,威斯布鲁克27分6助攻,杰克逊14分。

马刺队吉诺比利缺阵,伦纳德17分,邓肯17分8个篮板,格林11分,米尔斯21分。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帕克,格林,伦纳德,斯普利特

雷霆:杜兰特,帕金斯,伊巴卡,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