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副主席会见凯尔特人CEO 双方欲开展互利合作

2013年05月10日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足协副主席会见凯尔特人CEO双方欲开展互利合作

  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会见英国凯尔特人俱乐部CEO一行人。图片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5月8日,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北京会见了专程来访的英国苏格兰超级联赛凯尔特人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拉维尔一行。

  凯尔特人是欧洲知名的老牌职业足球俱乐部,拥有长达125年的悠久历史。俱乐部在青少年梯队建设、俱乐部管理和商业开发、球迷文化建设等方面经验丰富。其旗下的球队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各种足球推广和社会慈善活动,在国际上影响也很大。彼得·拉维尔在会见中表示:凯尔特人俱乐部十分重视中国这个广阔的足球市场,希望与中国足协开展互利合作,以适当的方式参加和支持中国足球发展。

  林晓华向客人介绍了中国足球发展近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国足球正励精图治,“全国校园足球计划”已在117个城市、3个试点县广泛推开,教练员、裁判员及管理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加大,职业足球联赛取得积极进展,球市持续回暖。这些都为凯尔特人俱乐部参与中国足球的发展进程创造了很好的平台。中国足协欢迎凯尔特人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和中国的足球俱乐部开展互利合作,特别是在青少年和教练员培训及俱乐部建设等方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