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丁宁重感冒不想提卫冕:要做的就是守住1/4这条线

孙海光

2013年05月13日08:1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巴黎5月的清晨气温只有5℃到7℃,温差较大让丁宁患上了重感冒。昨天受访时,她嗓音有些沙哑,“我这区暂时没有其他队友,我要做的就是守住1/4这条线。”根据签表,丁宁半决赛前可能遭遇福原爱和石川佳纯。

“来巴黎之前就有些感冒症状,这边早晚太凉了,嗓子也有些发炎,现在好了很多。”丁宁说她现在根本不考虑卫冕的事情,首要任务是把身体调养好。

作为头号种子,丁宁的名字最后才出现在签表上,她在晋级4强的道路上或将先后遭遇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我这区暂时没有中国选手,因为胡丽梅从资格赛打起还不知道在哪个位置,福原爱和石川一直是我们主要的对手。”不出意外,丁宁和李晓霞将会师半决赛,“如果半决赛能跟晓霞碰面,自己将全力以赴。”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