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汪嵩梅开二度 绿城主场胜东亚迎两连胜

2013年05月12日23:1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杭州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12日继续进行。上轮客场取胜打破不胜怪圈的杭州绿城此番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上港(上海东亚俱乐部)的挑战,最终凭借队长汪嵩的梅开二度,绿城队主场以2:1小胜上港队,在收获两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赛季主场不败。

上轮客场胜青岛,绿城本赛季引进的挪超铜靴阿甘终于打破了进球荒,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而本轮比赛,取胜功臣则变成了队长汪嵩。赛前,汪嵩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和爱子的合照,“晚上主场比赛父子同在,感觉不一样,希望用自己的努力给峰屹做一个成长的榜样”。也许正是这种不一样的感觉,给汪嵩带来了额外的动力,也带来了进球的好运

这场比赛的僵局在第42分钟被打破,马佐拉沿右路强行突破成功,随后突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汪嵩主罚打左角命中,绿城1:0取得领先。

落后的上海上港并没有放弃,比赛进行至第71分钟,吕文君前场突破被放倒制造任意球,随后他亲自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击中立柱弹回,中路跟进的李运秋外脚背弹射将球打入空门,上海上港将比分扳成1:1。

不过,两队平局的时间并没有维持太久,赛前承诺要给主场观战的儿子做榜样的汪嵩站了出来,一记漂亮的“圆月弯刀”再次让绿城取得领先。第80分钟,大黑将志沿左路突破,朱峥嵘犯规染黄,绿城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机会,主罚的汪嵩左脚打出一记高水准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绿城主场2:1再次领先。

最终凭借汪嵩的一己之力,绿城在主场以2:1力克上海上港队,取得了宝贵的的三分,而客场输球的上港队则遭遇了三连败。(完)

(来源:新华社)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