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城大胜保级成功 千人雨夜挽留主帅冈田武史

2013年10月31日17:16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大胜保级成功 千人雨夜挽留主帅冈田武史

  本报杭州10月30日讯

  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这是绿城2013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赢球保级,输球明年去中甲,简单得像道幼儿算术题。最终,被逼到绝境的绿城迸发血性,以3比0横扫中超第四的贵州人和,安全上岸。

  1.8个亿,这是今年绿城俱乐部的投入,其中1.2亿给中超队,其余主要用于青年队和绿城足校。可如此大手笔投入,却只换来一个踢到倒数第二轮才能保级的惨痛赛季,老板不满意,教练不满意,球迷更不满意。

  幸好今晚球队还算争气,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踢得酣畅无比:久疏战阵的马佐拉两脚妙传,被诟病了一个赛季的阿甘两个进球,就连最近和主帅闹得颇不愉快的汪嵩也有球入账。

  冈田赛后喜笑颜开:“这是本赛季最满意的比赛,防守没有一点失误,球员们的态度非常认真。”

  但是,之前因为保级压力,在微博和论坛出现些许关于冈田下课的声音,而日本媒体也“恰好”放出冈田要离职的新闻,这让人不免心生疑虑:冈田是不是要弃船独行?

  虽然之后冈田已经辟谣,说目前还没有这个想法,但是球迷急了。

  比赛结束后,黄龙体育场门口聚集千名球迷,在雨夜中打着各种日文横幅和标语,目的就是一个:“冈田别走。”

  对于日本教练,球迷给予了足够尊重,但是对于俱乐部,球迷可不再手下留情:“中超7年东张西望,一事无成何处是头。”

  11月3日,联赛只剩最后一轮,唯一一个降级名额居然还有三队(江苏舜天、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竞争”。

(来源:浙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