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巴黎世乒赛

今晚9时15分胡丽梅出战资格赛 打响国乒巴黎世乒赛首战

2013年05月13日18:3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晚9时15分,国乒小将胡丽梅将在女单资格赛中,打响国乒巴黎世乒赛的首战。尽管昨天谈起自己比赛的前景,她只是低调地表示“一场一场地打吧”,但显然资格赛不该是她“最终倒下”的地方。

  在过去的3届世乒赛单项赛中,尽管中国队也派出了不少年轻选手参赛,但像胡丽梅这样连世界排名都没有的选手,却是头一遭。根据组委会昨天提供的信息,胡丽梅分在女单资格赛第31组,她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时15分进行,对手是科索沃运动员里尔加娜。第二场小组赛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时15分展开,对手是泰国选手塔莫万。“我只是知道比赛时间,对对手没有什么了解。”昨天谈起两位对手,胡丽梅回答得非常老实。

  其实,能够从强手如林的中国队里抢到一个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证明了小将胡丽梅的实力,赢资格赛对手从而晋级正赛,应该丝毫不是问题,但第一次参加世乒赛,主管教练乔晓卫并未随队前来,由丁宁的教练陈彬担任场外指导,对对手又不够了解,一天内要连续比赛,这都是小将胡丽梅要克服的困难,对此她昨天说:“孔指导就要求我不要想太多,一场一场地打吧!”(李远飞)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