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崔龙珠低调赞国安很强 称从没觉得能轻松获胜

2013年05月14日09: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崔龙珠字斟句酌。

京华时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发布会上,首尔FC主教练崔龙珠很低调。虽然韩媒认为FC客战国安会很轻松,但崔龙珠不认同这种说法:“我从来没有这种心态,连1%都没有。”

赛前韩国媒体撰文表示:“FC实力明显占优,一定能轻松战胜国安。”对此,崔龙珠在发布会上明确表态:“我从没听过这种说法,至少我心里从来没有这种心态,连1%都没有。足球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国安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我认为想‘轻松战胜国安’的说法是不可能的。”

小组赛首尔FC曾双杀江苏。崔龙珠表示:“虽然我们在小组赛战胜了中国球队,但那已经过去了,何况国安实力更强。”

发布会最后,有记者问崔龙珠对国安印象如何。崔龙珠回应道:“我认为国安的马季奇、卡努特、格隆和球队融合得非常好。”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