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11打10战平首尔FC 次回合客场作战前景堪忧

2013年05月15日09:51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晚,2013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坐镇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比赛中,国安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并在第60分钟迫使首尔后卫崔孝镇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国安未能收获入球,最终同对手0∶0战平。5月21日,国安将客场对阵首尔进行次回合较量。

亚冠小组赛阶段,国安对浦项制铁1胜1平,终止了此前逢韩必败的走势;而首尔主客场双杀江苏舜天,将其亚冠历史对中超球队的战绩提升到4胜1平1负。在中超联赛轮换留力后,国安此战排出最强阵容;首尔方面表态要在客场全力争胜,不过受困多线作战的影响,上赛季K联赛助攻王莫利纳此战只担任替补,主力前场尹日禄也没有先发。客场作战的首尔开场后阵型前压并不保守;国安也在求快,但围绕格隆的数次前场运作均未取实效。最终国安郁闷地收获一场平局。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