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女记者巴黎两度遇险 与打砸抢暴徒擦肩而过

2013年05月15日08: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巴黎春天

■ 特派记者 杨敏

本报巴黎5月14日电

新华社的乒乓球记者张寒是圈内公认的美女,这次到巴黎报道世乒赛,她两度遭遇险情,除了记者在本届世乒赛第一篇手记中提到的飞机因机械故障而备降斯德哥尔摩之外,昨晚她又在香榭丽舍大街上与打砸抢的蒙面暴徒擦肩而过。幸好吉人自有天相。

昨天是巴黎圣日耳曼队赢得法甲冠军的颁奖典礼,一场等待了19年的狂欢,却因滋事分子的介入而终于演化成一场骚乱。当张寒独自前往举行仪式的人权广场时,已进驻广场记者席的同事给她电话,让她赶紧远离。原来,法国球迷已点起焰火制造浓烟,拆掉护栏与防暴警察肉搏。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圣日耳曼队球员迅速离开,而位于高处的记者席竟成了暴徒的据点。

张寒一直在寻找出路,可巴黎铁塔与香榭丽舍大道之间的道路全部封锁,数个地铁站关闭,第一次到巴黎采访的她跑了好几个街区才找到了地铁口。她当时并不知道在她离开之后不久,很多蒙面暴徒冲上街头打砸抢烧。大家之后互相安慰,这种玩心跳的奇遇就不要再降临在报道世乒赛的记者身上了。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