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金羽挂帅沈阳沈北 正参加足协培训25日进球队

2013年05月15日15: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沈阳沈北俱乐部宣布李金羽将担任球队新一任主帅,正在参加中国足协高级教练培训班的他将于本月25日与球队会合。

  沈阳沈北前任主帅刘志才与俱乐部的合同规定前10轮必须排名前6,但是9轮比赛过后球队与排名第6的哈尔滨毅腾相差5分,刘志才因此下课。沈北守门员教练李伟临时代理球队主教练一职。目前正在中国足协高级教练班学习的李金羽将于25日课程后和球队会合,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此前李金羽曾经在沈阳沈北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在离开俱乐部选择深造时便已和东家约好如果球队需要可以随时回来。他说:“自己对沈北有一些了解,目前家乡球队存在困难,自己当然义不容辞。也许太年轻,也许太困难,但我有信心向优秀教练靠近。我会珍惜这份责任。”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