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巴黎世乒赛正赛 中国队3对混双涉险过关

2013年05月16日07: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巴黎5月15日电 (记者李长云)巴黎当地时间15日,在第五十二届世乒赛单项赛混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3对组合均遇到不小的麻烦,陈玘/胡丽梅、邱贻可/文佳都是苦战7局才以4∶3涉险过关;王励勤/饶静文则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战胜对手。

当天,王励勤和饶静文在奔赴赛场的路上遭遇堵车,原本从酒店到赛场15分钟的路程,走了一个半小时还多。

当日,在女单比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队选手丁宁和由资格赛晋级的小将胡丽梅,均以4∶0分别战胜对手,轻松晋级;李晓霞、刘诗雯也都轻松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日本选手福原爱以2∶4负于韩国选手朴晟惠,无缘下一轮。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张继科马琳、许昕均以4∶0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联系本文记者

李长云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