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斯波尔斯特拉:韦德在最胶着的时刻爆发了

2013年05月16日12: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热火主场击败公牛队,成功以4-1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末节开始前热火还落后多达8分,但巴蒂尔的发挥让比赛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在比赛最后6分钟内,此前一直受膝伤困扰的韦德站了出来,在回到场上后他连续得到关键的6分,并成功封盖巴特勒,让热火队在终场前3分钟将分差扩大到了7分,为球队最终的胜利奠定了胜局。

“我知道第四节会打得很艰苦,”在第四节爆发前曾因伤返回更衣室的韦德说。“我知道我必须要回到场上,队医把我的膝盖绑的很好,所以我才能回到场上。”

上一场比赛中,韦德受伤的膝盖与巴特勒发生碰撞导致伤势加重,赛前甚至有消息表示他可能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但最终韦德还是出现在了热火的首发名单中。在谈到韦德末节的爆发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

“韦德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今天他在比赛打到最胶着最激烈的时候爆发了。”

而韦德在谈到这一点时表示,他自己知道是时候表现了,“我的确有几分钟打得很不错。”韦德说,“我知道对手在詹姆斯和科尔连续得分后会对他严加看管,所以他们不会对我的进攻有足够的准备。”

全场比赛韦德得到18分6助攻,在这个系列赛中他此前最高也只得到15分,显然本场的韦德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我们知道,他(韦德)自己也知道,现在有很多人怀疑他,但我们从来都没有对他失去信心。”热火队的科尔说。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