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锡伯杜:我们拼了整整一年 我们从未言弃

2013年05月16日12:2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虽然最终被热火队淘汰,但公牛队对自己的表现并没有太大遗憾,在罗斯、邓、辛里奇三大主力整个系列赛缺阵的情况下,公牛在这个系列赛里给热火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赛后,公牛队的球员们也表示,自己尽力了,对于这个结果他们问心无愧。

“我们是一群斗士,”今天砍下26分13篮板的布泽尔说。“等下个赛季健康归来,我们会很强的。”

今天背水一战的公牛开局并不顺利,他们被热火打出了一波疯狂的18-2开局,但显然,这并没有让这支以强硬而闻名的球队放弃比赛,在二三节,公牛队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不仅追上了比分,还一度反超热火达到了两位数。若非球队因体力不济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出现松懈被巴蒂尔连续投中三分,比赛的结果也许就将向另一个方向变化。

“这可能是我打过最艰苦的赛点战。”詹姆斯赛后说。而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公牛从系列赛开始就一直在想方设法的给热火制造各种麻烦,整个系列赛“一场比一场艰难、一场比一场更有挑战。”

“我们几乎就要解脱出来了,”布泽尔说。“我们本来有机会的,只差了一点点。”

公牛队的主帅锡伯杜则在赛后表扬了自己的球员们。“我的确对比赛的结果失望,但我对我的队员们一点都不会失望,我们已经拼了整整一年,我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对手是一支非常强,非常强的队,他们可不会自己出问题瓦解自己,我们必须主动出击才能战胜对手。”

虽然结局让人唏嘘,但更让公牛队头疼的也许是夏天几位球员的未来,下个赛季老将汉密尔顿的合同只有100万保障,而罗宾逊的底薪合同也将到期,在罗斯伤势不定的情况下,公牛队的未来并不明朗。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