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公牛裁掉拜纳姆只为省钱 邓离开锡伯杜不开心

2014年01月09日14: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裁掉拜纳姆只为省钱 邓离开锡伯杜不开心

  本报讯(记者 周赫)昨天,公牛队正式裁掉刚刚从骑士换来的安德鲁·拜纳姆,他们此举旨在“省钱”,但是白白送出一个全明星小前锋卢尔·邓,令球队主教练锡伯杜非常不开心。

  根据联盟规定,公牛必须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下午5点之前裁掉拜纳姆后,因为5点之后拜纳姆剩余的630万美元的薪水将变成保障合同,因此公牛毫不犹豫地裁掉了拜纳姆。公牛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省钱,在裁掉拜纳姆后,他们的薪金总额已经下降到了奢侈税起征线以下,再加上卢尔·邓1430万美元的年薪,公牛将省下超过2000万美元。

  不过他们的这种举动却令主帅锡伯杜不满,锡伯杜说:“他们问了我的意见,但是他们的工作就是做出有关财政和球员人事的决定,而我的工作是执教现在这些队员,我只能接受。”

  根据规定,拜纳姆被裁之后,到本周末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快船热火和尼克斯都对他表达了兴趣。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