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公牛裁掉拜纳姆 预留2000万薪金空间待签约大牌

2014年01月09日13:24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牛裁掉拜纳姆 预留2000万薪金空间待签约大牌

【新华社华盛顿电】在与骑士队交易换来拜纳姆仅仅数小时之后,公牛队就宣布将这名中锋裁掉。

当地时间6日深夜,NBA公牛队完成一笔交易,送出全明星前锋罗尔·邓,交换来骑士队中锋拜纳姆以及3个选秀权。交易完成之后就有预测称,公牛队将裁掉拜纳姆以节省薪金空间,事实果真如此。

通过这一换一裁,公牛队节省出来约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用这笔钱足以追求一名或数名实力球员来扩充球队实力。

公牛队因主将罗斯的重伤实力大损,本赛季已基本无望,球队已开始将目光转向未来。通过这笔交易,公牛队成功获得了薪金空间和选秀权,可谓收获颇丰。

拜纳姆将于本周末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据悉,快船热火和尼克斯均有意将他招致麾下。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