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胡丽梅自评0-4惨败很正常 丁宁:准备好打7局的

2013年05月17日07:5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上次在鄂尔多斯是高原,找不到感觉,这次没问题。”北京时间今晨,丁宁在巴黎世乒赛女单第3轮4比0完胜队友胡丽梅晋级16强。来巴黎前的队内直通赛,丁宁曾在3天内两次败给胡丽梅。

签表出来后,丁宁所在的1/4区暂时没有队友,当时她打趣称胡丽梅还在打资格赛,没准就会碰一起。结果,两人真的碰上了。

赛前胡丽梅曾信心满满地表示比赛会五五开,但未能如愿。比赛中,胡丽梅没能给丁宁制造任何威胁,草草以0比4完败。在这之前,她和陈玘打了两场混双比赛,最终止步第4轮,体能上稍受影响。“我没想到会输得这么快,前两局比分拉得太大了。”赛后接受采访时,不满18岁的胡丽梅仍有些不知所措,眼神飘忽不定。对首次世乒赛之旅,她用很正常来概括。

对丁宁而言,在卫冕的道路上又进了一步,“我知道大家都在关注这场比赛,我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丁宁说这是胡丽梅的第一次世乒赛,加之削球手进入状态慢,自己抓准机会,开局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赛前我是准备打7局的。”

丁宁称第2局时,胡丽梅一度将比分追上,但好在自己稳住了局面,“第2局要是丢了,可能就是另一个结局了。”

相关新闻: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