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世乒赛-丁宁战胜胡丽梅 挺进女单十六强

2013年05月17日07: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巴黎5月16日电 (记者李长云)16日,第五十二届世乒赛单项赛继续在巴黎进行。在备受瞩目的女单第三轮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队选手、上届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以4∶0战胜队友胡丽梅,挺进女单16强,4局比分为11∶4、11∶8、11∶5、11∶2。在混双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陈玘/胡丽梅和邱贻可/文佳被淘汰,王励勤/饶静文闯入八强。

在混双第四轮,中国队组合邱贻可/文佳在与中国香港队组合江天一/李皓晴的比赛中,从首局开始就处于下风,最终以2∶4落败。在邱贻可/文佳出局后不久,另一对中国队混双陈玘/胡丽梅也败下阵来,在与韩国组合赵彦来/梁夏银的交锋中,陈玘/胡丽梅最终以3∶4惜败。

在两对队友先后出局后,王励勤/饶静文用一场胜利保住了中国队冲击混双冠军的希望。他们在前三局以1∶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奋起反击连赢3局,以4∶2逆转波兰的费尔迪考斯基/格兹博维斯卡。

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郭跃/李晓霞以4∶0战胜韩国选手朴成慧/石贺净,陈梦/朱雨玲以4∶0战胜德国选手孙祯琦/伊万坎,丁宁/刘诗雯以4∶0战胜匈牙利选手洛瓦斯/佩格尔,这3对中国队选手轻松晋级女双第三轮。

在当日进行的男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马琳/郝帅以4∶0战胜克罗地亚组合普里莫拉茨/托希奇;中国队选手陈玘/方博以4∶1战胜法国选手西蒙/勒贝松;中国队选手王励勤/周雨以4∶1战胜瑞典选手耶雷尔/伦德奎斯特,这3对中国队组合晋级男双第三轮。

联系本文记者

李长云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