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直通赛郭跃现场观战 胡丽梅木子领衔7人晋级

张矣韵

2014年01月05日08:36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通赛郭跃现场观战 胡丽梅木子领衔7人晋级

华奥星空北京1月4日电(记者 张矣韵)中国女乒“直通东京”选拔赛今天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训练馆结束,木子、胡丽梅、刘高阳、冯亚兰、周欣彤、张蔷和刘曦共7人获得参加下一阶段循环赛的资格。

中国女乒“直通东京”选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她们被分为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获得小组头名的选手直接进入下一阶段循环赛。小组第二名再进行两两PK,两名胜者入围,负方再去抢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小组赛进行五局三胜制的较量,经过三轮厮杀,获得四个小组的第一名的是张蔷、木子、胡丽梅和刘高阳,她们直接拿到晋级资格。之后四位第二名两两PK,PK赛为三局两胜制,结果冯亚兰和刘曦以2-0相同的比分分别战胜了周欣彤和刘斐。最后的比赛在直板小将周欣彤与削球手刘斐之间展开,结果周欣彤连下两局赢得胜利。

在本次比赛中胜出的七名选手将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陈梦、武杨、朱雨玲、文佳一道参加下一阶段的循环赛,但具体时间目前仍未确定。

本次直通比赛吸引到了大批省、市队教练前来助阵,因伤退赛的郭跃也在现场观看比赛,并参加了最后的队内总结。(完)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