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晓霞看李娜比赛受鼓励:我还有机会更辉煌

2014年01月29日09:3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晓霞看李娜比赛受鼓励:我还有机会更辉煌

  直通东京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第一阶段今天在江苏镇江结束,李晓霞成功夺冠,拿到了第一张直通门票。几天前,李晓霞观看了李娜在澳网的比赛,“不服老”的李娜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娜都32岁了还能打出那么好的成绩,我也还有机会让自己更辉煌。”

  相比男队由张继科、马龙一路领先的局面,女队赛况异常复杂。小将朱雨玲和冯亚兰表现出色,李晓霞直到最后一场才与朱雨玲拿到相同胜场数,凭借双方胜负关系才最终险胜。

  “挺意外的。”李晓霞赛后表示,“心态和技术都不在最好的时候,打完全运会到现在一直处于茫然期,对自己的要求有所放松。”李晓霞承认自己在去年夺得全运会冠军、实现全满贯后,一时失去了人生目标,“冷静下来能保持优势,但有时会浮躁,想赢但不想使出全部力气,挺矛盾的。”

  李娜在澳网的表现,让26岁的李晓霞对自己充满信心,同时,她也期待像朱雨玲、冯亚兰这样的年轻队员能更快成长起来,因为年轻队友的施压,让她更有压力,“有她们赶上来,对我们也是件好事。”

  本报镇江1月28日电

(来源:中国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